close

 點我直接看小米酒咖啡館相關資訊(需進入內文)


小米酒咖啡館位於永康街,近捷運東門站
 

從捷運站慢慢走過去約六七分鐘的距離
 

其實不難找
 

但如果想先確認怎麼走
 

我有實拍實走路徑影片XD
 

※附註:怕整個過程太過冗長,所以有做縮時,然後影片沒有任何聲音

※Warning:也因為有縮時,所以畫面可能會有點晃,會暈影片(?)請注意

 

 

 

抵達目的地後來看一下小米酒外面
 

 

小米酒的招牌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主要是認右邊可愛的咖啡杯XD
 

上面寫著“XIAOMIJO“

 

 

 

小米酒整個門外的樣子

 

 

 

店外右側 放有傘架和可愛的花盆

 

 

 

店門外左側有桌椅
 

如果需要講電話或需要談論一些事情也有地方可以坐著
 

在這裡
 

他們提供相當舒適的環境
 

因為這裡非常安靜
 

這裡希望大家如果要交談也要輕聲交談
 

所以如果你今天希望找一個可以安靜做事、安靜看劇等等都相當合適
 

而且也有提供插座跟WiFi 
 

 

 

那再來我們來看看小米酒店內
 

 

吧台上放上許多可愛的公仔
 

不過請不要觸摸唷~


 

 

牆壁都會播放著電影
 

當然因為這裡是安靜的空間
 

所以播放的是無聲電影
 

靜靜地待在這裡喝著咖啡吃著甜點看著牆上的電影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這是邊邊的位置
 

有可愛的檯燈

 

 

 

 

地上也有可以放包包的籃子唷
 

 

內部大概是這樣
 

很舒適也很乾淨
 

當然老闆也相當親切!
 

如果不想喝冷水需要喝熱水可以跟老闆說唷
 

他們會很親切的提供熱水給你
 

 

 

再來是店內的餐點
 

先附上menu

 

 

 

整個外觀,這應該是牛皮紙板(?),中央是小米酒可愛的LOGO,跟店門外的招牌一樣

 

 

 

右上角那一小本便利貼是當日甜點
 

當然menu裡面也有甜點
 

但便利貼上的是每天會不一樣的
 

然後 字好漂亮喔~~~

 

 

 

第一頁寫了關於小米酒和老闆的小要求
 

主要就是:低消一杯飲品OR一份餐點輕聲細語週一固定公休

 

 

 

 

 

 

 

以上是小米酒所有的飲品、甜點及餐點
 

主要想說的是
 

單點甜點或餐點 每杯飲品可折抵30元
 

這點我覺得滿不錯的~~

 

 

 

接下來分享一些我點過的~
 

但我主要都是點咖啡跟甜點啦XD
 

咖啡
 

碗公拿鐵 $180

 

 

 

 

這應該是小米酒最有特色的咖啡了吧XD
 

拉 花 超 級 可 愛 ! 
 

menu上面是寫“Doubler Latte“
 

是大份量的拿鐵
 

也用相當可愛的杯子
 

如果想喝多一點咖啡這杯相當合適唷
 

可以喝很久、喝得很滿足
 

不過
 

如果你喝咖啡是比較容易心悸的類型
 

因為這杯份量很多,所以喝完可能會比較容易心悸一些
 

(因為我是這種類型,然後喝完有稍微心悸

 

 

卡布奇諾 $130

 

 

 

 

 

一樣有可愛的拉花!!
 

而且他們的咖啡真的相當順口
 

很推!
 

 

黑糖卡布 $140
 

 

鋪了滿滿一層黑糖!!
 

喝過其他黑糖拿鐵也沒有這麼多黑糖
 

特別的是這裡也不是賣一般常見黑糖拿鐵而是黑糖卡布
 

濃郁咖啡香的卡布搭上黑糖香
 

很喜歡這杯!!
 

 

橙香可可拿鐵 $140

 

 

 

淡淡的橙香與可可香
 

使這杯拿鐵多了許多層次
 

喜歡多層次感的可以試試看唷~
 

 

整體來說這裡的咖啡我都非常喜歡
 

而且拉花都很棒很可愛!
 

咖啡也都相當順口
 

非常推薦來這裡點上一杯咖啡
 

 

 

甜點
 

※附註1:前面若標註“(當日)”代表不是每天都有,也就是便利貼上面寫的當日甜點。這部分可以隨時關注粉專喲,基本上週末的甜點前一天應該會預告(?)~

※附註2:價錢部分有可能有誤,因為我可能會算錯(算數是有多差

 

(當日)甘納許巧克力磅蛋糕 $160

 


 

很紮實
 

可以吃很久
 

不是那種很甜的巧克力蛋糕(個人無法接受很甜的巧克力蛋糕)
 

而且巧克力味相當濃郁!
 

上面灑的應該是榛果
 

搭配一點榛果入口真的相~當棒!!!!!!
 

喜歡巧克力的一定要試試看!!
 

 

(當日)小山園抹茶舒芙蕾乳酪蛋糕 $160

 

 

 

皮好好吃
 

乳酪味我覺得比抹茶味濃一些
 

整體仍舊相當好吃!
 

 

(當日)小山園抹茶奶油戚風蛋糕 $160

 

 

 

 

超好吃!!!
 

濃郁抹茶味 是很棒的抹茶
 

而且完全是不會膩的
 

那層抹茶很綿密
 

一直一口接一口XD
 

喜歡抹茶的一定要吃吃看!!
 

 

(當日)可可碎粒卡士達巴斯克蛋糕 $160

 

 

 

(不好意思忘記拍單獨的俯視圖...只好放跟咖啡的合照XD
 

這款是熱蛋糕
 

巧克力溫溫的我覺得不錯
 

蛋糕部分是紮實的
 

但我覺得有點乾也稍硬

 

 


 

 

小結:
 

其實我滿常到咖啡廳做事的
 

所以小米酒是我很喜歡去的地方
 

因為這裡非常安靜,可以認真的做事
 

而且咖啡跟甜點我也很喜歡!
 

雖然要談公事或是跟朋友聊天小米酒可能就會比較不適合
 

但如果你需要一個安靜舒適的空間
 

這裡絕對是相當棒的一個選擇!!
 

 

 

小米酒咖啡館相關資訊:
 

位置: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1巷5號
 

捷運站:東門五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13:00-22:00

     週六及週日 12:00-22:00

     (週一固定公休,若有臨時公休FB會公告)
 

低消:一杯飲品OR一份餐點
 

電話:02-23957617
 

特色:非常安靜,適合需要安靜空間的你。不限時
 

店家傳送門: Facebook

       Blog
 

地圖位置:

 

 

 

arrow
arrow

    娜茲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