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直接看交通等相關資訊
 

基本上我都是分享我滿喜歡的
 

所以就不附評價了w
 

今天要來帶大家尋覓咖啡廳
 

之前發現這間咖啡廳後就滿喜歡去的
 

所以想跟大家分享
 

由你咖啡位於南京三民的巷弄內
 

出捷運站走一小段很快就可以到相當方便
 

從南京三民二號出口出來直走
 

看到吉祥路左轉進去
 

走一小段就會在巷弄口看到了
 


 

應該不難發現
 

再來是店面的樣子
 


 

店門外的長凳很適合拍照所以也拍了一下w
 


 

覺得適合拍文青照w
 

再來是店內的樣子
 


 

暖色調  整個設計也很棒
 

待起來就覺得很舒適
 

黑板字也相當可愛
 


 

店內另一邊的樣子
 

左邊的部分是準備餐點區
 

很乾淨 讓人覺得吃了相當安心
 

櫃子那邊是自助區及回收區
 

自助區包括一些餐點的醬料、水(是檸檬水喔!)、杯子、餐具、餐巾紙等等
 

然後希望大家用完餐都能幫忙回收餐盤唷OwO
 

基本上大部分的位置都有插座
 

而且也有提供免費Wifi
 

想在這裡用電腦也完全不用擔心
 

再來是MENU
 

最近有重新設計過
 

前陣子來還不是現在這個樣子(但之前沒拍
 

之前就有看到他們在手工製作
 

相當精緻及用心
 


 

設計成很可愛的一本書的感覺
 


 

第一頁為一些用餐資訊
 

打出一些比較重要的
 

- 低消一份主餐或一杯飲料
 

- 不收一成服務費
 

- 營業時間 1200 - 2200
 

- 最後點餐打烊前一小時
 

- 飲品打烊前半小時
 

再來就進入販賣的所有餐點飲料
 

 

 

 

 

 

 

 


 

最後一頁寫到不定期公休
 

避免撲空要去之前要注意粉專資訊唷~
 

不然基本上每天都會開
 

另外咖啡也有提供外帶
 


 

75折的優惠
 

拿鐵跟美式則是6折優惠!
 

拿鐵 135 → 80
 

美式 100 → 60
 

若只是需要喝一杯咖啡
 

外帶是相當划算的選擇哦!

 

 

 

再來進入餐點的部分
 

飲品
 

卡布奇諾 $125
 

 


 

都是卡布(因為本人偏好卡布
 

剛剛提到長凳這裡有拍到ww
 

適合拍照唷(再說一遍
 

這裡咖啡滿大杯的
 

可以喝很久 我很喜歡
 

而且有些卡布奶泡會太多太重
 

由你的不會
 

而且咖啡味也很濃郁
 

我很喜歡
 

 

風味拿鐵(摩卡) $145
 


 

抱歉因為不是我點的所以是反的
 

據友人R評價
 

是有保留咖啡味的摩卡
 

巧克力也不會太重太甜
 

 

花茶賞(出水芙蓉) $180
 


 

很特別 算是觀賞用飲品
 

花茶賞還有一個是茉莉仙子
 

簡單的差別是
 

茉莉仙子茶味會比較重
 

出水芙蓉比較不重
 

因為花比較多 茶葉的部分比較少
 

所以也要泡久一點
 

特色就是泡出來很漂亮
 

一開始是長這樣的
 


 

然後泡久一點就會慢慢展開
 

 

 

 

 


 

泡久會沈下去
 

最後花開!
 

真的相當美
 

淡淡的茶香
 

雖然沒有到很濃郁但相當順口
 

 

甜點
 

由你磅蛋糕 $100
 

每天會有不同口味(總共大概有八種)
 

可以事先詢問
 

下面列一些我吃過的
 

莓果
 


 

很可愛的盤子
 

而且居然有兩塊
 

旁邊是一點鮮奶油
 

可以搭配著吃
 

蛋糕扎實口感很好
 

而且皮烤得酥酥的!
 

相當好吃
 

焦糖核桃
 


 

當初拍連咖啡一同入鏡了
 

這款就沒這麼讓我驚豔了
 

皮沒有像莓果一樣酥
 

軟軟的
 

核桃也是軟軟的
 

沒有很愛
 

抹茶
 


 

抹茶的皮也烤得酥脆!
 

但抹茶味沒有到很濃郁
 

如果再濃郁一些我應該會更愛
 

 

當日甜點
 

應該每天會有一些特別的甜點
 

之後有吃到其他的會再分享
 

灰森林巴法洛 $120
 


 

下層是巧克力蛋糕
 

上層是有藍莓香的慕斯
 

一半一半的比例搭起來不會讓人覺得膩
 

這款我也滿愛的
 

 

 



 

小結:
 

很喜歡這裡的環境
 

每次一待就是一個下午
 

而且賣的餐點也相當多樣
 

甜食、鹹食、茶、咖啡 等等
 

不論是要與好友相聚吃飯或是辦工做事都相當適合
 

只是如果是正餐時間可能就會比較沒這麼安靜就是了
 

再來這裡的甜點不算貴
 

對我來說來杯咖啡再一個小甜點就相當滿足了
 

謝謝看完這篇的你
 

如果喜歡歡迎告訴、分享給我
 

如想分享轉載也請告知並註明
 

謝謝
 


 

 

由你相關資訊:
 

位置:松山區八德路四段245巷52弄29號
 

捷運站:南京三民二號出口
 

Q:出站要走多久?A:五分內w
 

營業時間:每天 12:00 - 22:00 (不定期公休,留意粉專資訊)
 

最後點餐時間:餐點是為打烊前一小時,飲品為打烊前半小時
 

電話:02 2748 7670
 

特色:不限時、有插座、餐點多樣、提供免費Wifi
 

店家傳送門: Facebook
 

       Instagram
 

       Pixnet blog
 

地圖位置:
 


 

 

arrow
arrow

    娜茲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