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文就獻給AtR
 

再來就來一一介紹一下
 

首先是為什麼會買與為什麼為了他創部落格(沒人想知道
 

其實接觸ニコニコ還沒有太長的時間
 

最一開始是被伊東的嗓音所深深吸引(然後就陷入深淵了
 

後來在幾個月前
 

我透過友人S認識了まふまふ然後就回不去了
 

完完全全被他的高音所深深吸引啊啊啊啊啊啊啊!!!!
 

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會被叫做天使啊!
 

而且又很帥 好帥 真的好帥夠了
 

而且也很可愛OwO(誰來救救這個人
 

後來就想多認識まふ
 

於是追蹤了Twitter、訂閱了YouTube頻道、加Line官方帳號、查了一些資料
 

詳細的這邊就不多說
 

重點是更認識まふ了OwO/
 

但不可不提就是そらる
 

對まふまふ來說そらる相當重要呢
 

まふ本人也有在他的部落格講到
 

有興趣可以去看唷(まふ的部落格
 

そらる的嗓音則是柔系的
 

和まふまふ一起合唱有種相輔相成的感覺
 

Ater the Rain (AtR)就是他們兩位組成的
 

而今天的開箱文也是最近發售的單曲(這張不算專輯算單曲)
 

最近有兩張單曲
 

解読不能アンチクロックワイズ
 

兩張都是於2017/04/12發售
 

解読不能是アトム ザ・ビギニング(原子小金剛前傳)的OP
 

而アンチクロックワイズ是クロックワーク・プラネット(時鐘機關之星)的ED
 

這裡有帥帥的CM可以先來欣賞一下

 


 

好了 是不是真的超級帥呢////
 

真的是恨不得兩張都入手!!
 

可惜礙於...摁 種種因素
 

所以我只入手了アンチクロックワイズ
 

入手了初回限定盤
 

拜託 都要買了不買初回限定盤怎麼行
 

那為什麼我選了這張呢
 

因為我當初在聽的時候完全被アンチクロックワイズ這首歌所深深吸引
 

真的旋律一下 我就完全被吸進去出不來了
 


 

那我們終於要正式進入開箱文了(也太久

 

 

 

 

 

這張專輯於日本Amazon購入
 

由於帳號是友人S所辦的
 

所以詳細辦帳號的流程我不是很清楚(只知道好像很麻煩QQ
 

辦好之後要刷就很快了(錢也很容易就消失了
 

而且運送速度也很快 不到一個禮拜就送到了
 

於是終於真的要開始我們的開箱文了(很會拖
 

我和友人S一同興奮的開箱
 

(先說聲抱歉 有幾張是後來補拍的 所以背景就比較不一致
 

先奉上單曲封面

 


 

封面的繪師為M.B
 

畫風很喜歡 很喜歡這張專輯的封面
 

打開之前先來看一下單曲的背面

 


 

由於アンチクロックワイズ是時鐘機關之星的ED
 

所以背面也放了時空機關之星這部動畫的圖
 

這張其實是一張紙包著殼
 

原本的背面是長這樣的

 


 

簡單來說就是這初回限定盤的內容物啦
 

有一張CD裡面共四首歌、一片DVD、還有很厲害的東西請繼續看下去
 

那麼
 

我們終於可以打開了
 

 


 

CD片和封面是一樣的
 

左邊是歌詞本
 

那我們先來看另外一片

 


 

這張是剛剛說到的DVD
 

封面也是齒輪的樣子
 

內容稍後來分享
 

我們先回來看剛剛的歌詞本
 

那我們要抽出來囉—
 

好 打開歌詞本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
 


 

(同友人S大叫中
 

好的對不起
 

冷靜下來了呢
 

因為呢
 

當初購買的時候就有看到他寫裡面除了剛剛介紹的東西還有兩個厲害的東西
 

先來講讓我們大叫的原因
 

就是附贈的本人照片!!!!!
 

你根本還沒冷靜下來吧
 

不是啊
 

根本沒想到他會夾在歌詞本裡面啦w
 

網站介紹是總共會有六張 然後隨機附贈一張
 

好的 我買到的是兩個人的合照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友人S:好了,冷靜
 

我這張照片就讓我叫了十秒
 

無法進行下一個動作三十秒
 

因為實在是太帥了
 

帥到我的目光無法離開那張照片
 

很可惜そらる的眼睛被遮住滿多的沒有到很明顯
 

但まふまふ的眼睛好大 好亮 好吸引人
 

好的不好意思 我真的冷靜了
 

你說圖嗎?
 

礙於這應該是不能公開的
 

所以我就自己好好收起來珍藏囉
 

想看嗎 可以去買唷 >__O
 

然後再來一起分享開箱文吧!!

 

 

好了終於要講另一個東西了

 


 

就是AtR在8/9 8/10的演唱會
 

武道館喔!!
 

然後購買單曲者一段通行碼之類的
 

可以先進行抽選
 

選到後付費 就可以拿到門票了
 

我想 應該是這樣吧
 

畢竟沒去過日本演唱會不太知道怎麼運行的...
 

如果知道的歡迎指正> <
 


 


 

那再來來分享CD的內容
 

總共收錄四首歌
 

背面還有一首就不全放上來了

 


 

下面一一做簡單的介紹
 


 

1. アンチクロックワイズ
 

唄/Mix:そらる
 

唄/作詞作編曲:まふまふ
 

這首於2017/04/03投稿
 

先附上YouTube上的版本 NICO的就不貼上來了

 


 

當時まふ也有特別推文說
 

前面鋼琴的部分使用了十二音技法
 

但由於我也不太懂樂理
 

只大概知道他不同於一般的和諧的調性音樂大致上都用該調性的音
 

而是在同一段裡十二個音完全不重複的用上
 

真的很厲害!!!
 

我也很喜歡まふ在這首歌的最後的尾音
 

覺得收得很棒
 

※6/12更新:於下午五點左右將實寫MV上傳至YouTube了(對於MV的感想文末有寫到)
 

 

解読不能的實寫MV也在同一時間上傳了(   連結
 

是作為MV發售兩個月的紀念
 

但在まふまふ與そらる推文說上傳後不論在推文底下還是在YouTube的留言
 

很多人都說這樣買初回限定盤的意義何在?
 

其實我一開始看到是想說為什麼會上傳完整版
 

雖然買初回限定盤還有本人照片、應募券跟兩首未投稿的新歌(DVD還有其他內容文末會提到)
 

但還是覺得實寫MV放片段比較好
 

約莫一小時後まふまふ將背後真正的的理由告訴了大家(  推文在此
 

而後そらる也轉推這則推文並再推文補充(  推文在此
 

其實做一支實寫MV所花費的金錢及時間是相當龐大的
 

但卻一直有任意上傳轉載的情形發生
 

這令他們非常困擾
 

因為這情況一直持續發生
 

所以在他們的各種考量下才出此對策來應對
 

也表示讓大家充滿這些疑問真的很抱歉
 

但希望大家都能理解、能體諒
 

 

2. 最適な人の殺めかた
 

唄/Mix:そらる
 

作詞作編曲:まふまふ
 

這首沒有在NICO上投稿
 

如果想聽到這首歌就只能購買這張單曲(所以你還不買嗎?
 

當時我與友人S一同拿著歌詞本聽著這首音樂
 

聽到一半
 

友人S:這首歌怎麼這麼病啊www
 

這首就是那種
 

我愛你 把你殺了你就全部是我的了
 

的那種感覺
 

友人S:想聽まふ自己唱 感覺會更病w
 

 

3. 脱落人生へようこそ
 

Mix:そらる
 

唄/作詞作編曲:まふまふ
 

同第二首 沒有於NICO投稿
 

一樣想聽就買單曲吧(笑
 

當初在買單曲的時候其實有提供45秒的試聽
 

但光是聽試聽就已相當洗腦w
 

唱到SOS的時候我就已經不自覺唱起來了
 

友人S很驚訝:你怎麼已經會唱了w
 

可以去聽聽看45秒試聽唷
 

我相信你也會被洗腦的(笑
 

 

4. 彗星列車のベルが鳴る
 

唄/Mix/Mastering:そらる
 

唄/作詞作編曲:まふまふ
 

這首於2016/08/19投稿
 

同樣附上YouTube影片

 


 

當初聽的時候就被一開始まふ的
 

列車のベルが鳴る
 

給徹底驚豔到了
 

有一種突然爆發的厚實感
 

而且是まふ天使美麗的高音啊啊啊啊
 

最一開始也是因為很喜歡這首跟第一首所以比較想買這張專輯
 


 

總之四首聽下來就覺得這專輯相當
 

物超所值啊!!!!
 

你以為結束了嗎?
 

不!!!
 

更物超所值的要來了!!!
 

DVD!!!(已經興奮到英文都變全形了
 

前面有說到裡面還有一片DVD
 

裡面的內容有兩個
 

アンチクロックワイズ的MV及Making video
 

為什麼要這麼激動?
 

因為兩個內容都有本人啊本人啊!!!
 

但同樣是未公開的內容
 

所以同照片由我好好珍藏了
 

MV中可以看到他們帥氣地轉身
 

帥氣地唱歌
 

還可以看到まふ帥氣的甩mic
 

友人S:啊啊啊他剛剛甩mic了好帥!
 

我:天啊啊啊啊啊啊真的超帥!!!!(立馬重播再看
 

這MV真的可以無止盡重播下去啊
 

到底為什麼可以拍得這麼帥啦(無法冷靜
 

還有最後結尾
 

まふ收mic的動作
 

我真的
 


 

被帥翻了對不起
 

至於Making Video則是MV的拍攝過程
 

原來是用空拍機啊
 

可以看到他們的拍攝場景相當冷的樣子
 

講話都會吐出白煙
 

好辛苦> <
 

但成品真的超棒的
 

まふ後面的笑聲好可愛w
 

 

 

 

 

小結:
 

終於開箱完畢了
 

第一次入手單曲覺得相當開心也覺得相當物超所值
 

總之呢 有沒有入手的差別有以下:
 

單曲殼、歌詞本、未投稿的第二三首歌、本人照片、演唱會的券(但還是要抽選)、DVD
 

真的很棒
 

喜歡AtR一定支持一下哦
 

你絕對絕對絕對不會後悔的!( '﹃'⑉)
 

另外友人S(竹子)也有幫我寫了開箱文
 

想看其他心得歡迎逛逛唷~
 

 竹子開箱文傳送門
 

感謝看了這麼長的文
 

有任何心得或指正歡迎留言唷!
 

 

arrow
arrow

    娜茲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