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單曲於2017/07/19發售
 

為天月的第三張單曲
 

主要是宣傳Mr.Fakeツナゲル這兩首歌
 

分別是作為「トモダチゲーム」的主題曲及「docomo東北復興・新生支援 笑顔の架け橋Rainbowプロジェクト」的主題曲
 

前者中譯為「朋友遊戲」
 

於2017從漫畫改編成電視劇(四集)與電影(兩部)
 

內容讓我想到詐欺遊戲啊~
 

然後啊
 

天月擔任マナブくん(瑪拉布君)配音呢wwww
 

我已經看完了四集電視劇的部分
 

每次聽到天月的聲音都想笑wwww
 

不過就要接劇場版才會完整啦
 

附上朋友遊戲的官網  実写シリーズ「トモダチゲーム」
 

可以先來看個預告片
 


 

聽到天月的聲音了www


 

 

後者是為了311的震災成立的計畫
 

笑容的橋樑
 

網站寫著「東北の笑顔のために、人とひと・社会をつなぐ」
 

為了東北地區的笑顏,聯繫人與人、整個社會
 

所以這首歌名為「ツナゲル」
 

也就是 繋げる(連繫)
 

這裡也附上這個計畫的special movie,也就是以這首歌作為主題曲
 

 笑顔の架け橋スペシャルムービー
 

加油!也謝謝天月唱了這首歌給東北力量,相信也給了大家力量
 

 

 

這次的專輯分成初回限定盤(A和B)通常盤
 

下面直接三個做比較
 

CD
 

  TYPE-A TYPE-B 通常盤
1. Mr.Fake
2. ツナゲル
3. 未来の星命
4. ハートフルエッジ -Acoustic Arrange-
4. ユメノツヅキ

 

兩個4是代表各為A盤跟B盤的第四首
 

A盤B盤CD部分的差別就是第四首不一樣

 

 

DVD
 

TYPE-A

「Mr.Fake」 Music Video
「Mr.Fake / ツナゲル」 Photo & Music Video 撮影密着スペシャル
 

TYPE-B

「箱庭ドラマチックTOUR 2016
~今夜、君が待つあの丘へ~」厳選ライブ映像
1. 流れ星 
2. 1/6 -out of the gravity-
3. 愛鍵
4. LIFE!!

 

 

看標題也知道我買了A盤www
 

雖然有將部份MV上傳至YouTube
 

但畢竟不是完整的
 

所以還是想入手www
 

而且我很喜歡Mr.Fake這首歌
 

也很想看拍攝過程啦wwww
 

雖然我每次在95樂府路過天月(在說什麼)都很掙扎
 

最後還是買了沒有店舖特典的QQ
 

價差太多了QQ
 

所以開箱無法介紹到店鋪特典了(不好意思
 

 

 

好啦!
 

終於來到大家最~期待的!!!(都你在說
 

開箱啦啦啦啦  (可以冷靜一點嗎
 

 

嗚哇好帥!!!
 

咳,不是
 

這就是A盤喲~~
 

我們來看看側面

 

 

 

我的手好醜(不是重點
 

對  除了單曲本體下面還有一個不知道什麼東西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再來看看背面

 

 

好帥!!!
 

咳,好啦我剛剛什麼都沒說
 

背面寫著這張TYPE-A單曲所收錄的歌曲及DVD內容
 

左下角是買單曲都會附贈的特製スマホリング
 

中文好像是叫做「手機指環扣」
 

雖然我好像用不到就是了www
 

但就收藏www
 

總共有四款,其中一款是隱藏版
 

 

好,終於要打開啦~
 

 

瞧瞧我是多麼的小心翼翼wwww
 


 

相信一定會先好奇單曲下面那個是什麼吧(還是只有我?
 

先給大家看

 

 

你說你根本有看跟沒看一樣嗎?
 

因為我抽到隱藏版但不知道能不能公開啦...
 

所以就不好意思了...QQ
 

但我還是可以描述一下
 

我抽到 正宗君
 

對 你沒聽錯wwwww
 

wwwwwwwwwwwwwwww
 

不知道為什麼拿到整個噴笑wwwww
 

是拿著面具的正宗君wwww
 

很可愛啦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私心比較想要天月(壞wwww
 

 

他就是為了放指環扣所以多做了一個盒子wwww

 

 

盒子下面就長這樣

 

 

將單曲殼背面和外面那層擺在一起就可以看到兩個天月了(是有多無聊
 

 

好啦我終於要打開了wwwww

 

 

嗚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好帥!!!!!!!!!
 

Ahhhhhhhhh!!!!!!!!!
 

アァァァァァァーーーーー!!!
 

好,沒事(最好是
 

CD片就和面具的設計一樣  一黑一白
 

我滿喜歡的
 

再來看看DVD片

 

 

嗚哇哇哇!!!!
 

我沒想到後面也有啊啊啊啊啊啊
 

(對不起一直叫,其實我很冷靜的(騙誰
 

DVD片就是Mr.Fake的拍攝場景
 

當然右邊那張也是(帥
 

再來就回過頭來看歌詞本吧~

 

 

天阿!!!!!!!!!!!!!!!
 

我覺得我一直收到驚喜啊啊啊啊啊啊啊
 

覺得雖然沒入手店舖特典也值得啊啊啊啊!!!!
 

嗚哇!!好帥!!!!!!!
 

這張真的超級無敵帥啊啊啊啊啊
 

うわーーーー!!!!
 

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是歌詞本一翻開就尖叫wwww
 

好啦
 

差不多可以正經一點了
 

真是對不起各位(鞠躬
 

因為這張單曲主要是宣傳Mr.Fake和ツナゲル兩首
 

所以這兩首都是佔據一面版面
 

後兩首是各一頁
 

我們來繼續看

 

 

完全跟第一首的風格不同啊!!!!
 

覺得好溫暖喔喔喔喔喔QAQ
 

一整片花海QAQ

 

 

歌詞本最後一面就是最後兩首歌
 

分別以紅色與黑色來呈現
 

再來仔細瞧瞧歌詞本背面

 

 

這裡詳細列出製作團隊、工作人員等
 

在特別感謝那邊看到一些眼熟的人
 

Circle of friends(!)96猫たるとP等等
 

最後還有「・・・君!!」
 

啊  你說這次我怎麼沒尖叫嗎?
 

我就說過我很冷靜了(騙誰
 

不過真的好開心!(看吧
 

 

 

接下來就進入CD與DVD的內容介紹吧~
 

首先來談談CD裡的各個曲目
 

1. Mr.Fake

 

 

嗚啊好帥!!!!!!!
 

極推1:21的笑って!!!!!!!!!!!!
 

完全被電到
 

還有2:27的見つけた!!!!/////
 

最後一幕也超帥的!!!!
 

然後聽得時候一定要戴耳機!!
 

C段真的一定要用耳機聽啊!!
 

聲音從左耳傳到右耳如此交替著
 

我真的頻頻在心裡喊著「あ…惚れた…」
 

 

歌詞的部分
 

因為這首歌是作為トモダチゲーム的主題曲
 

所以也就會跟內容有關
 

我以為我們是朋友
 

我信任著我的朋友
 

但我換來的卻是背叛
 

原來不過是戴著面具的虛假友誼啊
 

背叛者就是你啊  我找到你了

 

 

2. ツナゲル

 

 

QAQQQQQQQQ(先讓我哭一下
 

這首跟第一首反差真是有夠大欸ww
 

再一次說覺得好溫暖喔喔喔喔QAQQQ
 

這條線連繫著彼此、過去、未來
 

就算我身處於黑暗
 

就算我遭遇挫折
 

但我只要緊握著這條線
 

我就有力量可以前進
 

即使那是未知的世界、未知的未來
 

看著歌詞  聽著天月詮釋這首歌
 

我能說的就是覺得好溫暖好溫暖...
 

謝謝這首歌給了我 也給了大家力量


 

3. 未来の星命
 

這首歌是舞台劇「剣豪将軍義輝~星を継ぎし者たちへ~」的主題曲
 

前一張單曲中的第二首「明星の刃」則是「舞台 「剣豪将軍義輝~戦国に輝く清爽の星~」" 前編"」的主題曲
 

~星を継ぎし者たちへ~是第四彈舞台劇
 

這一系列舞台劇為的是呈現教科書上不會寫的一些歷史
 

讓大家更加瞭解關於足利義輝將軍的歷史
 

另外,有看到染谷俊之(飾演足利義輝)與天月的對談動畫,有興趣可以看唷~
 

 染谷俊之×天月-あまつき- 対談動画(21人目)【21人斬りインタビュー】
 

這首歌前奏一下來就很有感覺呢
 

很喜歡副歌與C段的「夢に見て さぁ旅立とう」
 

 

4. ハートフルエッジ -Acoustic Arrange-

 

 

這首最一開始是收錄在天月的二專「君ヲ想フ月」
 

作為朝日電視台《Break Out》2月度片頭曲
 

2013年~四年多前><
 

在這張單曲中以Acoustic Arrange呈現
 

聽起來感覺很不一樣
 

給人一種很輕快的感覺
 

聽著聽著身體都搖擺起來也跟著拍起手來了w
 

唱法也聽得出差異
 

在這裡有加入之前沒有的抖音
 

我很喜歡><

 

 

 

 

再來進入DVD的部分
 

這張DVD有設選單(之前AtR單曲アンチクロックワイズ的DVD沒有
 

分成兩部分:「Mr.Fake」 Music Video 和「Mr.Fake / ツナゲル」 Photo & Music Video 撮影密着スペシャル
 

首先第一部分就是Mr.Fake的實寫MV
 

前面介紹歌曲的時候有貼影片了
 

不過還是再說一次
 

超級帥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啦這裡就不用再這麼激動了(該叫的前面都叫完了www
 

推薦片段如果沒仔細看到可以再往前看喔XD
 

其實放在YouTube上的部分只有第二段主歌的一部分沒有而已
 

我最喜歡的片段YouTube上也有了XD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看完整版啦
 

所以就買了www


 

 

第二部分Mr.Fakeツナゲル的拍攝(含拍照及錄影)過程
 

以下就大致描述內容~
 

一開始是ツナゲル的部分
 

他們來到一個公園取景
 

「国営ひたち海浜公園」
 

有興趣可以Google看看,很美!!
 

天月:「今天大家來一起野餐嗎」
 

STAFF:「穿白色的衣服嗎」
 

天月:「對,白色的」
 

www
 

不過蚊蟲非常多www
 

那邊有一種很特別的藍色咖哩www
 

最一開始的拍攝場景是一整片開滿ネモフィラ的山丘
 

超美QAQ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拍攝過程
 

一下讓我覺得他好可愛一下又讓我覺得他好帥啊啊啊啊啊
 

然後  天月就說他餓了www
 

於是就出發前去吃傳說的的藍色咖哩啦!!
 

叫做ネモフィラカレー
 

而ネモフィラ是藍色的
 

途中路過一個叫做「倉鼠占卜」(?)的東西w(上傳至YouTube的MV裡有XD)
 

真的完全聽不懂他在說什麼wwwwwww
 

然後終於抵達賣藍色咖哩的店家了w
 

含稅¥750 wwww
 

送上來真的全部藍藍的包括肉ww
 

天月也說看了沒什麼食慾wwwww
 

吃完天月表示:「就是個一般的豬肉咖哩」
 

wwww
 

然後就到了下一個拍攝景點
 

看起來蚊蟲很多w
 

然後就看到天月在到處噴驅蟲噴霧ww
 

接著就是順利的拍攝完畢了~~
 

 

 

再來是Mr.Fake的拍攝場景及MV錄製過程
 

天月一看到設置好的拍攝場景就是頻頻讚嘆「すごい!」
 

那些火好像是真的火啊...
 

めろちん(舞者)也表示不知道是會先拍攝結束還是會先死呢
 

所以拍攝非常努力呢


 

中間拍攝到一半鎖鏈還壞掉(咦咦咦!?
 

再來是看MV可以注意到很多地方兩位舞者(めろちん和ATY明香里)是戴著面具的
 

那個面具只有眼睛部分有開洞其他完全沒有!!!!
 

所以他們錄完一段真的會超級呼吸困難
 

好辛苦QQ
 

天月也很賣力呢
 

看他有一段跳得超賣力
 

カット後看起來超喘的QQ
 

然後MV裡面也有一幕是躺著被綁的場景
 

居然綁著睡著了wwwwww
 

 

最後是天月的一些感言(?
 

他說拍攝這支MV也有許多的初次體會w
 

像是「被吊著」「在床上被綁著」「和舞者一起扭來扭去(?)」www
 

也說了這次挑戰了和DiVE!!風格不一樣的MV
 

大家能夠開心就太好了呢
 

想傳遞給大家
 

最後說完掰掰好像說「噢,幽浮!」
 

幹嘛wwwww
 

 

 

 

 

 

 

整體來說這張單曲裡
 

對我來說全新的歌曲只有未来の星命
 

DVD的部分MV也是看過一大半了
 

不過能給予支持且能夠收藏我也相當開心
 

雖然只有一小部分有咖掉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完整版
 

這樣才有聽整首歌的感覺
 

所以整體下來我還是覺得買了這張單曲相當值得
 

(雖然也是掙扎了很久
 

然後當然還是這張從頭帥到尾的單曲怎麼能不收藏wwww
 

如果你喜歡心靈被療癒的感覺的話B盤很推薦!!
 

可惜我實在沒辦法一次買兩張QQ
 

 

以上!!開箱文到這邊結束~
 

如果你喜歡或是自己也有買想分享都歡迎留言唷~
 

謝謝你看到這裡
 

 

arrow
arrow

    娜茲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