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很想分享wwwww
 

(以下事件以時序排列w)

 

 

事情是這樣的
 

まふまふ8/21推了這樣的文:

 

 

當時的我是這樣的...
 

 

 

 娜茲米一如往常地用著電腦,心愛的手機安穩的平躺在手邊

 驟然,手機螢幕亮起,目光倏地被吸引過去

 「まふまふさん推了文。」

 娜茲米反射性地馬上拿起了手機仔細一瞧推文內容:

 「【MV】どうしてふぁぼってくれないの?/まふまふ【オリジナル曲】」

 什麼!!まふ投稿新曲了嗎!還是オリジナル曲!不是啊我怎麼都不知道!!!

 娜茲米在心中如此大喊著,如果當時在空無一人的空間裡或許真的會喊出來吧。

 就這樣興奮的點了通知開啟這篇推文

 發現沒有任何連結

 咦?

 仔細看了曲名

 「為什麼不給我按個喜歡呢?」

 噗疵。

 什麼東西啦www所以這是怎樣www你太可愛了吧www

 娜茲米心中再度吶喊著。

 

 

 

上面那一段是怎樣www
 

好吧 當時的情況真的大概是這樣w
 

 

然後呢
 

隔了大概20分鐘狸貓(うらたぬき)推了文:

 

 

幹什麼wwwww
 

太可愛了吧wwww
 

 

看到這裡 此時的我想著:真可愛呢他們。
 

就沒有再多想
 

 

 

隔天下午:

 

 

「昨晚的推文中,因為被說『想被按喜歡的話就作曲嘛』所以就做了呢。按個喜歡吧。」
 

 

欸我說
 

其實你早就準備好這段了吧wwww
 

不到一天生出這個到底www
 

還有合聲耶www
 

不過聽了在心裡吶喊著
 

嗚啊啊啊 好好聽啊啊啊啊 好想聽整首喔wwww
 

你太可愛了啦wwwww

 

 

 

結果隔了大概一個小時栗子(まるぐり)在推特立馬投稿(?)了www

 

 

等等wwwww你好認真wwwww
 

好好聽喔喔喔喔喔喔!!
 

抖音好美啊啊啊啊!!
 

好喜歡他唱的「生きているの」啊啊啊啊!!!

 

 

 

然後在まふ的新曲(?)推文底下有人貼了剛琴版w

 

 

用鋼琴一樣好好聽呢ww

 

 

 

接著再隔天ww
 

まふ推文:

 

 

「有10萬個喜歡實在是太好笑啦wwwwwwwwwwwww」

 

 

我看到這推文才驚覺
 

啊,十萬了耶wwwww哇wwwww
 

跟まふ一樣笑了wwww
 

 

 

再隔一陣子
 

鮭魚(しゃけみー)也在推特投稿了(?)這首歌wwww

 

 

鮭魚彈吉他啦!!
 

還將推文釘選www
 

彈/唱完最後還說
 

「ふぁぼってくれ」

「給我按喜歡」
 

好 我按了ww

 

 

 

sakuya。也投稿(?)了wwwww

 

 

台詞版wwww
 

好可愛wwww
 

好啦我會按喜歡啦wwww

 

 

 

※8/25補

かましょ也投稿(?)了~~

 

 

很喜歡他彈的吉他,很柔給人暖暖的感覺
 

而這也是他的特色之一
 

但因為是這首歌所以聽了還是會想笑ww

 

 

 

 

這一系列真是讓我一直笑wwww
 

這些人怎麼這麼可愛啦wwww
 

不過聽到まふ唱新歌好開心wwww(這算新歌嗎XD
 

 

這篇分享文都打了
 

就來
 

翻譯歌詞吧(?
 

 

---

 

『どうしてふぁぼってくれないの』

『為何不給我按個喜歡呢』

 

歌/楽器/音楽:まふまふ

 

 

どうして息をするの

為何我在呼吸呢

 

どうしてここにいるの

為何我在此處呢

 

どうして

為何我

 

愛してくれないくせして

明明就沒有獲得愛

 

生きているの

現在卻仍活著呢

 

ふぁぼれよ

按個喜歡吧

 

---

 

 

 

啊 就是分享罷了就不用標音了吧www
 

看完這篇的你
 

記得去給まふ按個喜歡唷(?
 

按喜歡。
 

不好意思,不正經的分享文到這邊結束ww

 

 

娜茲米:

「ふぁぼってくれないの?」 (不幫我點個喜歡嗎~~
「コメントしてくれないの?」(不幫我留個言嗎~~~
「シェアしてくれないの?」 (不幫我分享個嗎~~~

 

 

對不起wwww
 

真的結束了wwww
 

謝謝你看完這篇wwww
 

じゃねー

 

 

arrow
arrow

    娜茲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