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直接看KiOSK相關資訊(需進入內文)
 

終於來到想來很久的KiOSK
 

來了 瞬 間 愛 上
 

那就讓我們來一步一步了解KiOSK吧!
 

 

 

KiOSK位於忠孝新生一號出口附近
 

第一次去建議開著Google map找(?
 

不然容易錯過w
 

需要走一小段但也沒有很遠
 

然後是店門口的樣子
 

 

 

很喜歡這樣單純的靛藍色
 

而門上也印有KiOSK的代表字母  
 

推開門進入店內
 


 

相當明亮且乾淨的空間
 

而且也不用擔心座位沒有插座喔
 

可以在店內用筆電舒適地坐上一個下午
 

然後是從裡面看到外面的樣子
 


 

(應該因為光線問題所以拍出來色調有點差異
 


 

這裡進去右手邊是員工專用喔
 

左手邊是廁所
 

廁所也相當乾淨
 


 

他們的櫃檯、吧檯(不好意思沒拍到座位
 

琳琅滿目的器用具
 

可見他們對咖啡的執著與用心
 

而且也同樣相當乾淨
 


 

於櫃檯旁可以看到這櫃甜點櫃
 

光看這些甜點是否就令人垂涎欲滴!
 

而不光是它們出眾的外觀
 

口感更是令人讚不絕口!
 

以下來一一介紹
 


 

首先先附上MENU
 


 

一頁 相當簡約
 

甜點不列在MENU上
 

因為每天的甜點都不一樣
 

要直接到甜點櫃看喔~
 

而MENU上主要分為五類餐點
 

1. COFFEE
 

   濃縮、美式、卡布、拿鐵、小白、摩卡
 

   如果不知道要點卡布、拿鐵還是小白
 

   就以咖啡濃郁程度來分吧(因為我個人是這樣選的
 

   濃郁程度為 小白 > 卡布 > 拿鐵
 

2. 單品 FILTER
 

   就是手沖單品
 

   喜歡手沖的可以試試看唷
 

3. COMFORT
 

   非茶非咖啡的飲品
 

4. TWG TEAS
 

   TWG的茶(應該就是新加坡的那個茶葉品牌
 

   喜歡喝茶的值得一試唷
 

5. SAVOURY
 

   鹹食
 

   主要是三明治跟塔丁
 

   可以根據當天的飽足程度來點
 

   想要份量多一點可以點三明治,反之可以點塔丁
 

 

 

與其光看MENU還是實際來分享一下我點過的
 

飲品

 

COFFEE

 

卡布奇諾 $140
 

 


 

很喜歡他們的拉花
 

很特別好像也比較少見
 

也很喜歡濃郁的咖啡香!
 

 

摩卡 $160
 

 


 

我覺得巧克力味有比較濃郁
 

喜歡比較濃郁巧克力味的很推唷
 

 

小白 $140

 

 

 

咖啡味比卡布還要濃郁許多的小白
 

真的完全愛上
 

很喜歡喝下去後留在口中的咖啡餘韻
 

 

一些和店員聊天得來的小知識:
 

Q:為什麼卡布有附湯匙但摩卡沒有?
 

A:卡布其實就是濃縮咖啡、牛奶、奶泡一比一比一比例的咖啡,傳統的卡布會將這三個部分做分層,所以通常會附上一隻湯匙,因為有些人喜歡把最上面一層的奶泡撥開來喝。而KiOSK他們的卡布是已經有混合過的,但還是會附上一支湯匙,算是一種感覺一種傳統吧。
 

Q:為什麼咖啡杯長不一樣?
 

A:其實不同的杯子(包括材質、尺寸、厚度等)也會影響咖啡的品質,因為不同比例調配的緣故杯子也是會影響的。
 

 

聽完覺得難怪他們的咖啡我會這麼喜歡
 

因為他們真的很講究

 

 

 

TEA

 

白宮 $200

 

 

 

茶與茶包
 

根據MENU上的介紹
 

茶本身是白茶
 

喝下去會有會有漿果與玫瑰香
 

很溫和順口 不會苦澀
 

喝多也不太有負擔
 

我個人是回沖一次然後全部喝完~

 

 

 

再來是鹹食的部分
 

鹹食

 

酵母起司三明治 $160

 

 

 

 

其實吃了會滿飽的
 

酵母跟起司很搭 起司味也很濃郁
 

超喜歡的
 

三明治烤得很酥
 

所以感覺直接咬好像是比較好的選擇?XD
 

旁邊的小黃瓜片也很好吃哦!

 

 

酪梨辣椒塔丁 $180

 

 

 

真的很好吃!!!!!
 

其實我腦中都沒有酪梨的味道一直不敢嘗試
 

但因為很多人都會點這個所以我也來嘗試看看
 

真的 一定要吃一次XDD
 

然後雖然上面有辣椒
 

但感覺是提味用的
 

其實不會辣
 

就咬的時候一點麻麻的而已
 

我覺得這樣吃起來很搭

 

 

小補充:
 

有詢問過店員,如果想要吃比較飽的話可以點三明治,如果想要類似輕食的感覺可以點塔丁。不過其實我吃塔丁也是滿飽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比較晚吃早餐XD

 

 

 

再來就是KiOSK的甜點了
 

也是我最最最愛的部分
 

甜點
 

檸檬橄欖油起司 $140
 

 

 

 

超級無敵推薦
 

我可以再說一次
 

真的 超 級 無 敵 推 薦
 

這款也是KiOSK的招牌
 

應該是每天都會有的甜點
 

不用擔心點不到
 

我第一口吃下去的時候
 

整 個 融 化
 

好吃到我言語不能
 

完全可以一秒完食
 

而且除了相當好吃之外
 

他的外型也相當亮麗
 

我完完全全被那道波浪給吸引了
 

為什麼甜點可以做得這麼美
 

第一次去KiOSK的話真的一定要吃一次這個!
 

你絕對不會後悔!!!!
 

順帶一提
 

上面那可愛的小草(?
 

是七里香唷~
 

然後有夾一些果乾~
 

 

接骨木藍莓塔 $150
 

 

 

這藍莓塔的藍莓為什麼可以堆這麼高啦!!
 

不論塔皮、內餡、藍莓都無可挑剔
 

真的也一眨眼就可以完食了啊
 

 

巧克力堅果塔 $140
 

 

 

 

很喜歡巧克力的味道
 

不會太甜
 

然後除了堅果裡面還是有夾一些果乾
 

讓口感更為豐富些
 

特別的是旁邊有鮮奶油、辣椒、玫瑰鹽可以讓你搭著吃
 

 

抹茶椰子油起司 $150
 

 

 

點了之後會放上鮮奶油及薰衣草
 

抹茶我也超愛的!!
 

喜歡吃抹茶的如果當天有這個一定要點!
 

不過記得不能放久不然抹茶會塌下來喔XD
 

 

這是切開的樣子
 

抹茶層很厚
 

可以吃得相當滿足
 

 

小補充:
 

基本上檸檬橄欖油起司每天都會有,所以例如你特別喜歡抹茶而當天剛好有抹茶可以先點抹茶來吃喔!當然如果可以也可以一次點兩三個一次滿足啦(笑
 

 

 


 

 

 

小結:
 

算是我到現在最喜歡的一間咖啡廳
 

而且店員也相當親切
 

真的要挑應該是價位會比其他間稍微高一些
 

但口感及享受我覺得是符合這個價位的
 

而且環境也相當好
 

所以相當推薦給大家
 

希望我之後去還是有位置
 

另外托里也有寫食記唷
 

也歡迎大家去逛逛~
 

 托里KiOSK食記傳送門
 

最後附上KiOSK的名片
 

 

 

 

KiOSK相關資訊:
 

位置: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40號
 

捷運站:忠孝新生一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 11:00 - 19:00

(2017/07/24起改每週一二休息,為了提供穩定的品質並持續提供穩定的服務與產品)

(2018/03/01起週三至週日的營業時間從11:00-20:00改成11:00-19:00)
 

低消:一杯飲品
 

電話:02-25428090(沒有接受訂位)
 

特色:環境燈光佳、店員很親切、咖啡甜點都很棒、不限時、有插座WIFI
 

店家傳送門: Facebook
 

地圖位置:
 

 

 

arrow
arrow

    娜茲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